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举行2018成长礼
  • 2018年05月17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5月16日,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齐聚杭州孔庙,举行“知礼明仪 立德树人”——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 “十岁,为成长喝彩”2018成长礼活动。

1.jpg

5月16日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齐聚杭州孔庙,举行“知礼明仪 立德树人”——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 “十岁,为成长喝彩”2018成长礼活动。

成长礼上,老师、家长和学生代表共同为孔子像敬香,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随后,学生拜谒师长和父母,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诲和父母的养育之恩,并共同宣读十岁誓词,恭诵《孝经》。

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校长吴聪慧表示:“十岁是自我意识觉醒和为了实现自我愿意去挑战的年纪,而这种挑战无畏于现状和能力,贵在一种目标的树立和启程的愉悦。”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每年初夏,学校都以这种庄重典雅的仪式,纪念三年级同学们共同的十岁,让孩子们知礼明仪,懂得感恩。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