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杭州市丁蕙实验小学举办丁兰片区校级羽毛球联谊赛
  • 2017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起运动的机会和交流球技艺的平台,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缓解了工作压力,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於文赞)生命在于运动,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片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职业氛围。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于12月13日在校体育馆举办了丁兰片区校级联谊系列赛之羽毛球比赛。运动员共有78人,5支队伍参与角逐,参赛队伍包括:丁蕙小学、丁信小学、丁兰小学、丁荷小学、丁兰二小。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为成功举办好此次比赛,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志愿者服务人员服务周到,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战术灵活、比赛精彩不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运动员们为观众呈上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获得团体一等奖的队伍为:丁蕙小学、丁信小学;获得团体二等奖的队伍为:丁荷小学、丁兰二小、丁兰小学。

精彩瞬间

最美裁判员们

最美啦啦队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起运动的机会和交流球技艺的平台,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缓解了工作压力,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