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聚焦乳制品行业峰会,美庐生物荣膺2020年度质量金奖
  • 2021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品牌进行表彰。美庐作为乳企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在获奖企业颁奖仪式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美庐生物科技股份公司”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3月25-26日,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制品行业经济运行会议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品牌进行表彰。美庐作为乳企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在获奖企业颁奖仪式中,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美庐生物科技股份公司”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202103260905181004.jpg

实至名归,再次斩获行业重磅大奖

美庐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致力于奶粉科技研究,为中国宝宝的健康快乐孜孜不倦的努力。近年来,美庐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以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的高品质,用诚信铸品质,做好每一件事,把好每一道关。在国家食药监局的市场抽检、行业协会的月月检等产品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荣获”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这一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202103260904128341.jpg

“企业的核心是产品、产品的核心是质量”,正是有了这样的信念,以及生产线上像实验室这样严格完善的生产流程,才能让美庐奶粉的安全品质延续20年,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202103260905446986.jpg

本次嘉奖既是荣誉,更是鞭策。美庐将继续锤炼品质,深耕中国配方,提振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为国产奶粉品牌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肩负使命,推动乳品行业稳健发展

作为企业的掌舵人,美庐创始人、美庐股份董事长陈林先生一直强调作为婴配粉行业,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把质量关,做消费者信赖的口碑之选。

美庐股份作为中国乳业奶粉的标杆企业,坚持恪守“质量是生命线”的原则,以“强壮中国宝宝,健康中国家庭”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力求做到从奶源到监管、从研发到生产,始终都以严苛的制作工艺流程来坚守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从原料选择、配方研究、生产把关,到质量检测、包装运输,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严苛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通过精确把握消费者实际需求,制定严格质量管理标准等措施的基础上,美庐依旧坚持科研创新,不断为中国奶粉质量增添新动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业结构、增强竞争力、增加市场份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乳品,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

202103260906350011.jpg

20年风雨历程,上下求索,滴滴匠心。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美庐仍将坚守一贯的品质追求,用产品、用服务赢口碑,同时牢记乳企责任,坚持做强做优产品品质,打造出真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品牌,保障消费者喝上“安全、营养、健康”的好奶粉,助力乳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国民营养计划,用好产品向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致敬!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