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第五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圆满落幕
  • 2021年01月04日来源:CENR 中国企业报道

提要:2020第五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以“五周年专场展演”的录制形式开展,同时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播出,也为第五届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0第五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以“五周年专场展演”的录制形式开展,同时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播出,也为第五届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参与展演录制的节目均是从历届少儿才艺大赛中精选出来的优秀原创环保节目,例如原创歌曲《在草地中间》、音乐剧《大海写生》、舞蹈《我要呼吸》、歌曲《让中国更美丽》、快板《环保小卫士》等。作品类型涵盖歌曲、舞蹈、快板、戏剧、器乐等多种形式,围绕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丰富环保主题,充分展现了五年来的艺术成果和环保宣传成效。

“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是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和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原创公益文化品牌活动,自201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艺术节以少儿才艺大赛、少儿美术大赛、原创环保儿童剧展演等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丰富新颖的环保主题内容,吸引了千千万万的少年儿童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让快乐环保教育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艺术节还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扩大环保的宣传覆盖面,带动家庭,带动社会公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的生态环保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