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品质至上,口碑为王!爱悠若特连夺三项行业大奖
  • 2020年12月24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2020年12月18日-24日,由中国权威的奶粉产业全媒体机构奶粉圈&奶粉智库发起的2020年度云颁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爱悠若特以优异的表现连夺2020年度有机奶粉热搜奖TOP10、羊奶粉热搜奖TOP20以及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3大奖项。

2020年12月18日-24日,由中国权威的奶粉产业全媒体机构奶粉圈&奶粉智库发起的2020年度云颁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爱悠若特以优异的表现连夺2020年度有机奶粉热搜奖TOP10、羊奶粉热搜奖TOP20以及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3大奖项。



严格甄选    品质至上

据悉,2020年度奶粉品牌热搜奖是基于奶粉智库网每月用户实时搜索及阅读数据,以及奶粉圈&奶粉智库全媒体用户互动累计数据综合评定,爱悠若特凭借优秀的数据沉淀,荣获2020年度有机奶粉热搜奖TOP10和羊奶粉热搜奖TOP20。此外,爱悠若特因其品牌背景、奶源及原料、营养与配方、感官评测(包装、外观、气味、冲调、口感)等多方面获得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一致好评,获得2020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秉承匠心精神,爱悠若特深知,一罐好奶粉源自好奶源、好工艺、好配方。爱悠若特羊奶粉甄选全球知名黄金奶源地—荷兰珍稀牧场奶源,优选世界优质奶山羊品种—— 萨能奶山羊,从源头上保证原奶品质,除此外,乳日均产量仅为牛乳的十分之一,相比牛乳,成本更高,奶源更稀缺。在配方上,爱悠若特羊奶粉采用纯羊乳配方,在保证五大必需成分之外,还额外添加了12种营养成分,为宝宝的成长全面护航。



爱悠若特有机同样坚守品质至上,以纯净、纯粹、安全的有机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爱悠若特有机甄选德国进口有机奶源,通过中德有机标准双重认证。有机牧场是有机奶源的基础,牧场中生长着奶牛们的食物,是保证奶源有机安全的第一步!不使用农药、化肥、人工除草剂等,不采用基因工程,遵循自然规律。除此之外,有机牧场需要远离城市、工矿区、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等,保证有机牧场不受污染。



严苛检测   实力护航

爱悠若特是美庐生物旗下核心品牌,硬件实力非常强劲,据悉,爱悠若特的检测实验室通过CNAS权威认可,除了国家要求的66项必检项目之外,还开展了抗生素、农药残留、塑化剂等风险监测项目,检测能力高达92项。此外,美庐生物拥有两座高标准GMP工厂,工厂自动化程度高达95%,确保营养精准。



除此之外,美庐生物携手南昌大学成立特医食品研究院,致力于打造特医食品领域的独角兽。众所周知,特医食品生产标准高、监管严、准入门槛高,注册难度不亚于药品,很多企业都只能远远观望。这足以证明美庐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企业实力。

极致服务  口碑为王

爱悠若特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乳粉行业的一颗“耀眼明星”。爱悠若特的成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消费者的口碑和回头率。正所谓“不营而销,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爱悠若特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获得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一度成为众多大型母婴连锁系统的销量明星,产品口碑极佳。

好产品也要有好服务!爱悠若特倾力打造无忧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专业的育婴师团队,专设母婴健康服务专线、消费者关怀回访体系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后育儿服务。此外,美庐正在全力打造特殊食品商学院,为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品质至上,口碑为王,能够获得行业、经销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对爱悠若特而言,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力量。行稳致远,守正创新,爱悠若特将会不忘初心,不断探索,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好营养。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