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区县> 萧山区>正文内容
  • 机×智融合领创未来 第四届机器人西湖论坛要来了
  • 2018年11月08日来源:都市快报

提要:本届西湖论坛围绕“机×智融合、领创未来”主题,开展“一会一展一赛”(即西湖论坛大会、国际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学研成果展、睿抗机器人城市英雄挑战赛)等活动。

2018年11月9日-11日,第四届中国(杭州)机器人西湖论坛(以下简称西湖论坛)即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萧山机器人博展中心举行。

本届西湖论坛围绕“机×智融合、领创未来”主题,开展“一会一展一赛”(即西湖论坛大会、国际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学研成果展、睿抗机器人城市英雄挑战赛)等活动。

与以往三届相比,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国际性更强。

大咖云集,共道产业新未来

此次大会紧跟行业热点,把握产业动脉,特设2个主论坛, 3个专题论坛及2场专场活动深层次多维度开展活动。届时,全球机器人领域的知名学者、政府官员、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集群代表等英才将深入交流,探讨学术,挖掘商机,共谋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行业新未来。

展台设置,展现行业新成果

此次成果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设置大型展厅,采用德式布展风格,个性化定制科技展览。吉利汽车、海尔集团、德国易福门等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将布置大型展位。届时,近百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企业、高校、研究院所将展出最新研究成果,工业、医疗、家居、交通等各领域最先进的机器人将共聚展厅,各显神通。

杭州共识 共推国际新合作

本届论坛邀请到了美国、德国、韩国、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或领军人物,将召开领导人圆桌会议以及产业集群国际合作论坛,就国际机器人产业集群合作达成共识。本次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韩国机器人中心落户萧山机器人小镇揭牌仪式。

相信在深秋的钱江湖畔,西湖论坛会带来一个政、产、学、研、金、用诸多能量汇聚、创造力与财富一并涌流的盛会。

你,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