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区县> 萧山区>正文内容
  • 喜讯!萧山公共自行车系统和杭州并轨!
  • 2018年04月10日来源:湘湖网

提要: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萧山公共自行车系统升级项目获批。

近日,萧山发改局公布了《关于萧山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升级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关于萧山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升级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萧山公共自行车系统升级项目获批。

根据批复内容,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保障卡片数据安全,解决与主城区交界处市民的自行车无法租还问题,提高自行车服务的精准率与使用率,实现科技化管理,方便周边居民使用。

该项目将对萧山城区以及各乡镇平台,包括开发区、瓜沥镇、钱江世纪城、宁围街道、衙前镇、闻堰街道等公共自行车系统进行升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CPU系统开发、扫码租车、硬件改造、服务器、机房网络、现场调试等工程。

项目计划投资102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956万元,其他费用28万元,预备费39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工期为10个月。



责任编辑:小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