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宝骏510 带你玩转杭城潮流大趴
  • 2018年05月25日来源:浙江日报

提要:火遍全国的宝骏颜兽潮流街区已走过了昆明、石家庄、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掀起了一阵阵宝骏510车主的狂欢盛会!其他地区的车主都在想什么时候街区会来到自己的城市,这不,5月19日,宝骏颜兽街区在杭州登陆。

火遍全国的宝骏颜兽潮流街区已走过了昆明、石家庄、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掀起了一阵阵宝骏510车主的狂欢盛会!其他地区的车主都在想什么时候街区会来到自己的城市,这不,5月19日,宝骏颜兽街区在杭州登陆。

不得不爱的时尚潮流趴

“颜兽潮流街区”与宝骏510一样,有颜有料,时下的潮流元素集结在此,现场的每个人都化身潮人。车模涂鸦、点球九宫格、篮球互动、3D打印、VR游戏……各种电子设备目不暇接,车主们玩得不亦乐乎。

在随后的潮流演出中,嘻哈互动、摇滚表演、街舞对战以及极限运动悉数登场,让车友们掀起了狂欢的热浪。穿插进行的互动活动誓不让老车主们空手而归。而快手红人“胡66”一首成名曲《空空如也》的登台互动,彻底点燃活动气氛,让粉丝们嗨翻全场。

年轻化设计、多彩个性展现、生活化场景应用是宝骏一直努力的方向,对产品要求是如此,对用户活动也是如此。也难怪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从外地赶来参加潮流趴的“铁粉”,闲聊之下纷纷“吐露心声”,表示宝骏实在太了解他们的需求了,车子好用,外形好看,聚会好玩,无论男性还是女性车主,都是感叹“不得不爱”。

基于用户洞察的升级

宝骏510在推出时,就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不仅在外形上有着极度符合年轻人追求的调性,价格上也主张让年轻人拥有自己消费得起的一辆车。而作为宝骏年轻化品牌战略的又一力作,宝骏全新推出的第二款定位紧凑级SUV——宝骏530,也在本次潮流街区中亮相,俘获大量粉丝。

宝骏530拥有极高的颜值,在同级别产品中显得十分出众。外观采用了“平行动态”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匀称、霸气,特别是车头的LED“未来眼”日间行车灯,凸显出十足的霸气与科技感。但除了高颜值,宝骏530的大空间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取得差异化优势的重要原因。

宝骏530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在后排营造出头等舱一般的乘坐感受。更令人惊喜的是,宝骏530是同级少有的,在后排拥有全平地板的SUV车型。这样的设计不仅让后排乘客轻松横向移动和调整坐姿,也能让后排乘坐的家人上下车畅通无阻,更加自如。后备箱空间设计也做到了物尽其用,灵活多变。宝骏530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4/6比例全平放倒,更能形成一个长达1.8m的超大纯平空间,这对于偶尔装载大型物件的情况非常实用。毫无疑问,宝骏530在继承了510的诸多优点的同时,更多地从实际使用角度出发。不仅能满足年轻人新潮、时尚的购车诉求,也能让他们在用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美好与便利。

无论是宝骏潮流街区的活动,还是宝骏510、530的热销,对用户深刻洞察,重视用户体验是宝骏不断提升用户粘性的重要因素,大概也是其不断制造“神车”的秘诀。85后及更年轻的群体正快速增加,而宝骏也在布局年轻人市场,把握年轻化趋势,以用户理念为核心,过硬产品力为根本,以创新体验营销为辅助,推动宝骏品牌不断地向上发展。期待宝骏汽车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