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区县> 余杭区>正文内容
  • 余杭科技感爆棚的南苑龙兴高标准公厕投用
  • 2018年10月24日来源:余杭晨报

提要:日前,余杭南苑街道一座高标准公厕——龙兴高标准公厕正式投入使用,在方便市民如厕的同时,带动了辖区公共设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与“高颜值”相匹配的是其智能化如厕设施,如光伏电力、雨水循环利用系统、空气新风系统、恒温设定、感应冲水、报警系统等。母婴多功能台、儿童洗手盆、儿童坐便器及儿童安全座椅、无障碍卫生间、手机搁置架、挂钩和搁物台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日前,余杭南苑街道一座高标准公厕——龙兴高标准公厕正式投入使用,在方便市民如厕的同时,带动了辖区公共设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该公厕位于杭州市“双最”公园——龙兴公园内,外型为园林式古典建筑,建筑面积178平方米。与“高颜值”相匹配的是其智能化如厕设施,如光伏电力、雨水循环利用系统、空气新风系统、恒温设定、感应冲水、报警系统等。

伴随科技提升的还有人性化服务方面的提升,如全厕每个功能区均设置厕纸机,免费供纸;为缓解女性如厕排队现象,调整优化男女厕位比为1:1.5;设置新风系统、除臭机、自动播放的背景音乐;母婴多功能台、儿童洗手盆、儿童坐便器及儿童安全座椅、无障碍卫生间、手机搁置架、挂钩和搁物台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