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浙江>正文内容
  •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灯光秀向世界发出邀请
  • 2019年06月13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澎湃发展、创新杭州、杭州欢迎您……6月12日晚,杭州钱塘江畔,一场五彩斑斓的主题灯光秀闪亮上演。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日至19日举行,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杭州市成为此次活动周的主办城市。

1.jpg

6月12日晚灯光秀现场。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澎湃发展”、“创新杭州”、“杭州欢迎您”……6月12日晚,杭州钱塘江畔,一场五彩斑斓的主题灯光秀闪亮上演。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将于6月13日至19日举行,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杭州市成为此次活动周的主办城市。

7.png

6月12日晚灯光秀现场。 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这一盛会,作为杭州新名片的钱江新城灯光秀特别推出了活动周主题灯光秀。钱塘江沿岸的“巨幕”上,将再次向世界呈现创新活力之城的开放之美。

2.png

6月12日晚灯光秀现场。 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活动周主题灯光秀分为3个篇章:

第一篇章的关键词为潮聚。具有两层含义,其一代表着钱塘江水孕育的无限生命力。其二代表双创的热潮汇聚杭州,无数创客扬帆起航,持续打造杭州创业创新的活力。

第二篇章的关键词为杭韵。本次灯光秀中活动周的两大吉祥物壮壮与杭杭作为呈现杭州双创特色的核心代表,将穿越钱江新城、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这些代表杭州创业创新的地图,在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光影元素中,充分呈现双创成就、城市活力和地域特色。

6.jpg

6月12日晚灯光秀现场。 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第三篇章的关键词为创梦。该篇章再次将本次活动周作为核心内容,将城市的特色和情绪升华到当今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通过色彩和元素的演绎,向世界传递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并热忱地以杭州之名向全世界的创客和民众发出邀请。

除了今晚之外,6月13日-6月19日,灯光秀还将持续播放7日,全部具体播放时间安排如下:

微信截图_20190612212919.jpg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