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五一”假期临近 杭州景区价格执行情况良好
  • 2018年04月28日来源:钱江晚报

提要:本报讯 “五一”假期临近,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和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杭州市物价局于4月26日开展了“五一”市场集中检查。

本报讯 “五一”假期临近,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和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杭州市物价局于4月26日开展了“五一”市场集中检查。

此次集中检查,市物价局共出动3个检查组,邀请部分社会价格监督员参与,重点对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溪湿地景区开展检查,主要检查上述景区景点门票价格执行情况,游船及停车收费情况,宾馆餐饮、商贸流通企业明码标价情况等,共检查单位106家,当场责令整改25家。

从检查情况来看,上述景区旅游市场价格总体平稳,明码标价执行情况基本良好,未发现随意喊价、哄抬物价等现象。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不规范的价格行为。如:西溪湿地门票和游船票价公示牌放置位置醒目,但缺少价格监督电话等相关要素;该景区部分商业小店存在货签不对位问题。针对以上行为,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商家和单位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在5月1日前整改到位。检查中,发现西湖风景名胜区新新饭店内的墨沏茶吧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问题,检查人员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晓光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