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杭州市国际旅游休闲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开幕
  • 2018年04月12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4月11日,杭州市国际旅游休闲人才交流大会暨浙江省第九届旅游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大会旨在为国内外各类人才和在杭高校旅游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留学生等,提供酒店餐饮类、景区休闲类、旅行社类、民宿类、科技类、文化教育类等众多岗位,以吸纳精英,广招贤才。

4月11日,杭州市国际旅游休闲人才交流大会暨浙江省第九届旅游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大会旨在为国内外各类人才和在杭高校旅游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留学生等,提供酒店餐饮类、景区休闲类、旅行社类、民宿类、科技类、文化教育类等众多岗位,以吸纳精英,广招贤才。

本次大会吸引了知名企业4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据不完全统计参加现场应聘、咨询、洽谈的达5000多人次,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乌干达、肯尼亚等国家的专业人才和留学生专程赶到大会现场,这是近年来杭州市旅游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人才交流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411152415.jpg

杭州市国际旅游休闲人才交流大会现场

为了加深企业和优秀人才之间的交流,加强应聘人才、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了解创业、就业环境和人才新政,实现新的职业梦想,此次人才交流大会还组织开展了企业推荐会、高端(专业)人才见面会、大学生创业政策分享会等活动。

杭州作为国内外著名旅游休闲城市,旅游业是杭州的支柱产业。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于高素质、创新型、实用型旅游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强烈。此次人才交流大会的举办,是推进杭州旅游“全域化、国际化、智慧化、品质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杭州旅游休闲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推动杭州旅游业的加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晓光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