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革故鼎新 励精图治 勇创辉煌——二维暖烯湖南代理商公司隆重揭幕
  • 2018年07月31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据长沙代理公司张总介绍,国家环保铁律煤改电供暖,催生出庞大的市场空间,长江以南的绝大部份地区仍然是巨大的市场空白,需求非常旺盛,技术升级淘汰旧产能势在必行,正是基于此,公司秉承“科技创业、诚信立业、合作共赢、优质服务”的理念,主经销以石墨烯为核心材料的智能家居采暖、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

七月的长沙,骄阳似火。

我们行走在通往阳光的科技大道上,

思维在一次次交流碰撞中迸出智慧的火花,

再一点一滴地完善、充实。

每一步脚印,踏实、稳健。

每一寸目光,坚毅、果敢。

……

7月29日,阳光下的硕果绽放

二维暖烯湖南长沙代理公司隆重揭幕!

石墨烯,是迄今为止导热性能最好的材料,

从而被研究应用于供暖行业,

逐渐发展成为新一代“取暖神器”。

据长沙代理公司张总介绍,国家环保铁律煤改电供暖,催生出庞大的市场空间,长江以南的绝大部份地区仍然是巨大的市场空白,需求非常旺盛,技术升级淘汰旧产能势在必行,正是基于此,公司秉承“科技创业、诚信立业、合作共赢、优质服务”的理念,主经销以石墨烯为核心材料的智能家居采暖、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

追随一流企业做一流生意,

来自中国石墨烯产业重镇、

行业尖端技术引领者

——二维暖烯

张总和小编透露,在考察过众多发热新材料和新技术后,公司毅然决然地选择追随常州二维暖烯,携手奋进、合作共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和全社会消费升级浪潮来临的背景下,二维暖烯创造性的提出“石墨烯+智能”概念,并诞生过四项“全球第一”:2012年发布世界首款石墨烯电容式触摸屏、2013年建成世界首条年产3万平米石墨烯薄膜生产线、2015年发布世界首款石墨烯压力触控传感器、2017年发布世界首例石墨烯高温阻燃型电加热膜。二维暖烯当之无愧的成为石墨烯生态智暖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2018火热的生意,

超万亿的取暖市场,

每年还将以40%的速度增长,

前景超乎想象!

揭幕典礼答谢宴会上,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振义先生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石墨烯电暖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应用场景,现场嘉宾意兴盎然。关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张总也是信心满满,张总深信,石墨烯电热膜系列产品必将掀起新一轮创业财富,公司也将与二维暖烯一起,携手并进,找回蓝天,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