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二维暖烯无锡代理商携“取暖神器”火爆家装节
  • 2018年07月31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7月29日,无锡广电家装节圆满闭幕,为期两天的展会精彩不断,让前来观展的市民热情高涨。

7月29日,无锡广电家装节圆满闭幕,为期两天的展会精彩不断,让前来观展的市民热情高涨。

本次展会聚集了丰富的家装资源,优质的口碑品牌、优惠的爆款商品、丰富的抽奖活动满足了锡城市民的需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订心仪的家装设计和家装建材。二维暖烯无锡代理商的参展产品——石墨烯即热地暖让众多顾客眼前一亮——一张薄薄的膜片,可以让整个房间迅速制热、可以装在可以安装到精美的壁画中、可以取代传统的电热毯、还可以发射出具有理疗作用的健康红外线……

据了解,二维暖烯石墨烯即热地暖是首次在无锡亮相,此次展示的产品有发热墙画、发热床垫、发热地板地砖、发热服饰、理疗护颈、理疗眼罩等等,满满的科技感,吸引了无数参展人士的关注,展区始终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二维暖烯工作人员以专业知识和热情态度,在往来对答间游刃有余,现场签单连连。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新型纳米材料。二维暖烯新一代电热膜供暖系统技术的研发成功,改变了传统的供暖观念,推动了供暖行业新变革,电热膜供暖因健康环保、安全舒适、智能控制、无尘静音和低运行费用等综合优点,已经成为了现代供暖方式的新生力量及未来发展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