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二维暖烯石墨烯生态智暖倡导者,温暖亿万百姓家
  • 2018年05月21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二维暖烯石墨烯电热膜兼具节能、稳定、安全、环保等优异性能,将家居采暖带来了一次科技革命。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常州石墨烯产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大力推行国家倡导的煤改电政策,让千家万户取暖就像晒太阳简单舒适。

2018年5月19日,“2018石墨烯前沿技术高峰论坛”,在常州成功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是为进一步展望石墨烯产业前景,交流探讨石墨烯产业前沿技术的重点突破方向,推动石墨烯原创技术创新,引领石墨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常州是中国石墨烯产业化的典型代表,起步早,成效好。2011年9月,常州率先成立了全球第一个石墨烯研究机构——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目前,常州已集聚各类石墨烯企业超过130家,在石墨烯粉体和石墨烯薄膜两大基础性原材料上率先完成布局,并在触摸屏、传感器、加热散热、健康医疗、复合材料、储能等下游领域实现了初步应用及产业化。常州二维暖烯作为石墨烯生态智暖的倡导者,紧跟国家煤改电政策,在石墨烯产品不断产业化发展的同时,深度挖掘基层百姓的采暖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自己的贡献。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致辞本次高峰论坛。石墨烯研究和产业发展日新月异。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已针对石墨烯及其应用技术进行重要战略布局。我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大力发展石墨烯等纳米功能材料。

据了解,2011年,常州市、武进区两级政府以成立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为契机,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为主阵地,在全国率先发展石墨烯产业,取得了明显的先发优势。截至目前,已集聚石墨烯相关企业超过100家,“中国石墨烯看江苏,江苏石墨烯看常州”已成为广泛共识。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已位列全国石墨烯发展“第一方阵”,全面布局石墨烯高端制造与规模应用。预计到2020年底,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年产值将达300亿元。

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石墨烯发热技术的研发及产品应用,独创了世界领先的石墨烯发热膜专利技术,覆盖保暖理疗、智能服饰、智能家纺、家庭供暖等多个领域。暖烯石墨烯电热膜(建材家居领域)拥有自主独立的核心技术,将产品耐高温性能提升到180度,电热转化率99%以上,使用寿命提升至30000小时以上,同时具有发热均匀度高、10秒速热等特点,有效解决了现有电加热产品的转化率低、性能衰退、局部高温等行业瓶颈问题。

二维暖烯石墨烯电热膜兼具节能、稳定、安全、环保等优异性能,将家居采暖带来了一次科技革命。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常州石墨烯产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大力推行国家倡导的煤改电政策,让千家万户取暖就像晒太阳简单舒适。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