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虹软科技 杭州第一家冲进科创板信息披露的企业
  • 2019年03月28日来源:浙江新闻

提要:近日,杭州市组织第一批7家拟申报科创板的企业及其券商团队进行座谈。这7家拟申报科创板的企业总体情况良好,预估市值最少的为20亿元,最高的为94亿元。虹软科技就是预估市值94亿元的这家最大热门企业。

虹软创始人兼CEO邓晖

3月27日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披网站更新了第二批受理上市申请的企业名单,共计8家。

这8家企业分别是:

1,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4,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7,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

不出所料,虹软科技成了杭州首家被科创板受理上市申请的企业。

杭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创企业发展,并首创了新型的拟上市企业认定办法。2018年下半年,杭州市政府出台《杭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认定办法》,《办法》明确规定了"两家以上知名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入股"和申报拟上市企业估值达到"一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以上"的全新标准。这一标准的出台比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以市值为核心的认定标准早了半年。

近日,杭州市组织第一批7家拟申报科创板的企业及其券商团队进行座谈。这7家拟申报科创板的企业总体情况良好,预估市值最少的为20亿元,最高的为94亿元。虹软科技就是预估市值94亿元的这家最大热门企业。

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虹软人证核验通道。

你可能没去过这家公司,但你多半用过它的技术。无论是三星、LG等国外品牌,还是小米、华为、OPPO、VIVO等国内厂商,他们使用的诸多视觉人工智能技术都来自虹软。

2017年虹软科技将位于美国硅谷的公司总部搬到了杭州。

27日晚上,消息传来,杭州企业无不振奋。杭州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尽在预期之中,风轻云淡,静待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