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区县> 滨江区>正文内容
  • 因网站管理不善 滨兴科技遭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处罚
  • 2018年05月14日来源:千龙网

提要:滨兴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网站信息管理工作上的疏忽,导致有害信息出现在公司网站(www.jdzj.com)上,出现了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在网上发布的关键词、图片,遭到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处罚。

5月7日,滨兴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网站信息管理工作上的疏忽,导致有害信息出现在公司网站(www.jdzj.com)上,出现了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在网上发布的关键词、图片,遭到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处罚。

根据《杭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保护管理条例》之规定,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决定对滨兴科技警告并处1000元的行政处罚。

滨兴科技称,公司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即刻清理了相关非法信息。目前,公司已按上述处罚决定的要求全额缴纳了罚款。鉴本次处罚事项所涉罚款金额较小,并未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本次事件,要求相关部门立刻进行整改,并予以整顿。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