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爱优诺双星闪耀蒙特奖 特医品质获国际认证
  • 2024年04月09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此次爱优诺优康力和优益力荣获世界蒙特奖,不仅彰显了其卓越品质,也为中国特医食品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期待这两款产品能够继续发挥其品质优势,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

近日,第63届Monde Selection品质评鉴活动圆满落幕,爱优诺品牌的优康力和优益力产品凭借其卓越品质,成功摘得世界蒙特奖,这是对中国特医产品品质的又一次国际认可。

蒙特奖,又称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自1961年起便致力于对全球消费品的品质进行评鉴。作为国际质量研究所之一,它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总部设立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多年来,蒙特奖以其严格的评选标准和公正的评审过程,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任。

在蒙特奖的评鉴过程中,超过80位国际专家以完全独立的方式,对产品进行360°的质量评估。他们依据多项参数指标,对每件产品进行单独的品尝和测试。这些参数都是根据产品的类别和消费者的期望,经过精心挑选后确定的。只有达到评审组期望的产品,才能获得享有盛誉的品质奖章。这一奖章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为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提供指引,使其能够放心购买。

此次爱优诺优康力和优益力能够荣获蒙特奖,正是凭借其在感官、成分、有效性与相关性、活性物质含量以及无不良影响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这两款产品不仅满足了蒙特奖评选标准中的各项要求,还在活性物质含量和安全性方面表现出色,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营养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爱优诺优康力和优益力的获奖,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以下简称特医食品)首次获得蒙特奖国际品质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爱优诺品牌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中国特医食品在国际市场上品质提升的重要体现。它标志着中国特医食品已经具备了与国际一流产品相媲美的品质水平,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质、健康的选择。

爱优诺品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的卓越与创新。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品牌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爱优诺将继续秉持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健康的特医产品。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中国特医食品能够走向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与创新实力。同时,我们也相信蒙特奖将继续发挥其在全球品质评鉴领域的引领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产品选择。

此次爱优诺优康力和优益力荣获世界蒙特奖,不仅彰显了其卓越品质,也为中国特医食品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期待这两款产品能够继续发挥其品质优势,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