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荣耀时刻!爱优诺优益力实力斩获“年度婴童特配粉成长力品牌大奖”!
  • 2024年01月17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专业创造价值·2023第九届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于上海盛大开幕。近百位行业的企业领袖、业内翘楚及资深大咖出席盛会,共谋行业发展,实现资源对碰,并一同见证荣耀时刻。爱优诺凭优益力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创新力,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婴童特配粉成长力品牌大奖”。

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专业创造价值·2023第九届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于上海盛大开幕。近百位行业的企业领袖、业内翘楚及资深大咖出席盛会,共谋行业发展,实现资源对碰,并一同见证荣耀时刻。爱优诺凭优益力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创新力,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婴童特配粉成长力品牌大奖”。

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已成功举办8届,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且保持持续增长势头。所有奖项均需通过主办方梳理推荐、第三方数据参考、专家团评审及网络投票综合评出,经过8年的发展与积淀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产业奖项。爱优诺优益力能获此殊荣,是业界对我们在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充分认可。

(爱优诺优益力获奖图片和颁奖词)

乘势而上 实力闪耀

背靠二十年多年营养专研的硬实力,爱优诺在追求极致品质的路上从未停下脚步,不断对自己“加码”要求,挑战更高的标准、探索更好的营养。

从原料甄选、原辅料的检测、生产加工环节的质量控制、配方的科学性、成品检测、出厂检测等多个维度制定了非常严苛的标准。现已通过八大体系认证,建立全方位质量管理体系,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遵循最严谨的标准,设立最严格的监管,制定最严厉的处罚,执行最严肃的问责,最大程度上确保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罐产品都是最好的品质。

(获奖证书)

品质如金,久炼知真;口碑如玉,精琢成器。正如颁奖词所说:“爱优诺优益力含6大类营养素,高含量快慢蛋白结合,特别添加ARA和DHA,2种益生元合理搭配,营养全面均衡,科学助力成长。”上市四年来,优益力凭借着好配方、好品质在1-10岁特配粉中收获了一众好口碑。

在此次评奖行业媒体走访市场中,也处处都可以听到消费者对爱优诺优益力品质的好评。

高质量发展 行稳致远

作为首款国产为满足1-10岁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专门研发配制的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爱优诺优益力一经获批就受到行业瞩目;今年开始,爱优诺优益力全新升级,启用全新“特医小兰花”包装;并增加了“内码黑科技”,一罐三码,层层保护,消费者可以通过“三码”来获取产品的信息(生产日期、质检报告等)为渠道和消费者在品质上保驾护航。

发展至今,爱优诺以全营养特医食品作为当前核心品类,持续完善产业链,丰富产品种类;目前公司拥有爱优诺优益力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爱优诺优康力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佳安素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爱优诺优达力特殊医学用途蛋白质组件配方食品、爱优诺优安力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爱优诺优键力特殊医学用途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食品、爱优诺特殊医学用途碳水化合物组件配方食品共七款产品,获证数量全国领先。

(爱优诺优益力获奖奖杯)

(爱优诺优益力终端陈列图)

从产品到品牌,爱优诺以匠心精神铸就不凡,在行业的浪潮中萌芽、生长、收获、提升、发展、壮大。切实聚焦产品品质与创新、品牌口碑和消费者体验,创造更大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双驱动。通过对行业探索前沿的热忱,创造更多专业、高品质的产品,让医学营养惠及每一位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