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人合正道2024培训发展主题年会隆重举行 近400家企业HR亲临会场 共襄盛举!
  • 2024年03月22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国际视野、趋势洞察、标杆示范、赋能创新、高品质年会、干货满满、引领行业……3月20日,一场符合以上所有标签的高品质培训盛宴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开场,这就是集国际性、学术性、专业性、应用性为一体的“人合正道2024培训发展主题年会:商业模拟驱动组织赋能创新”,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天津、山东等地近400家企业HR到场学习、交流。

202403220930284788.jpg

现场盛况

国际视野、趋势洞察、标杆示范、赋能创新、高品质年会、干货满满、引领行业……3月20日,一场符合以上所有标签的高品质培训盛宴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开场,这就是集国际性、学术性、专业性、应用性为一体的“人合正道2024培训发展主题年会:商业模拟驱动组织赋能创新”,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天津、山东等地近400家企业HR到场学习、交流。

人合正道总经理王涛先生开场致辞

会议开场,人合正道总经理王涛先生就培训发展及模拟教学在企业培训中创造的价值角度出发,道出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与意义:期待在认知、学术、应⽤三个层面为⼤家创造交流的机会,使⼤家能够更多的关注、研究和使⽤模拟类的培训产品,更希望这⼀专业的细分领域能够从科学本身出发、从教学价值出发,向纵深发展,⽽非因为形式的泛化降低其培训的价值和效果。

本次年会的分享嘉宾邀请本着国际性、高规格的标准,包括ISAGA国际模拟与游戏协会主席希德·卢科什、Silega北美副总裁格奥尔基·茨维塔诺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系教授路江涌、中广核新能源培训公司副总经理杨涛杰、万达学院原副院长李健、培训业务专家赵兴平,以及人合正道管理培训研究院高级培训顾问宋瑶瑶老师、人合正道研究院上海研发中心负责人胡闻斌老师八位嘉宾进行了精彩分享。

年会嘉宾主题分享

从分享的内容看,本次年会兼具学术研究价值与企业实用价值。既有从设计原理的角度深入剖析商业模拟、游戏是如何以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方式在培训和学习中发挥举足轻重作用的,也有从应用的角度分享跨行业领域的丰富案例,从而创造巨大价值的;既有从方法论的角度揭秘企业如何更好地实现沙盘定制化开发的,也有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分享所在企业以商业模拟为主要形式从而显著提升培训效果的……精彩的内容令到场的HR行业人士思路大开,会后多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就商业模拟相关话题与演讲嘉宾深刻探讨。

参会HR与分享嘉宾会场探讨

活动结束后,多位企业HR均表示,本次活动在主题创意、内容构建、演讲呈现、会议组织、信息传播等多方面均体现了高标准、高品质,受益匪浅,是管理培训行业难得一遇的顶级盛会。

关于人合正道:

人合正道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专业培训机构,其课程研发团队以其自身20多年的行业资历、为50多家企业做过沙盘定制的成功经验、完备的专业研发体系、强大的公司实力以及在沙盘模拟领域多年的研究与实践积累,在沙盘模拟领域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成绩与良好的客户口碑。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