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焕新升级|美庐臻铂专利内码罐携手格林童话经典IP全新上市,共赢“小分子草饲奶粉”新时代
  • 2022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时临二次配方和新国标注册,近日,作为美庐旗下重点打造的“经典”品牌,以及小分子草饲奶粉“经典”代表,美庐臻铂专利内码罐将携手格林童话经典IP电影《新灰姑娘2》全新上市,以“经典”致敬“经典”,更以品牌助力品类发展,全面打响品牌塑造新篇章,开启品牌赋能新征程,携手渠道合作伙伴,抢跑注册新机遇,共赢品类新时代。

“让价格回归价值,让产品回归品质,让渠道回归健康”,这不仅是美庐臻铂践行的价值观,更是当下奶粉行业的共同夙愿。

时临二次配方和新国标注册,近日,作为美庐旗下重点打造的“经典”品牌,以及小分子草饲奶粉“经典”代表,美庐臻铂专利内码罐将携手格林童话经典IP电影《新灰姑娘2》全新上市,以“经典”致敬“经典”,更以品牌助力品类发展,全面打响品牌塑造新篇章,开启品牌赋能新征程,携手渠道合作伙伴,抢跑注册新机遇,共赢品类新时代。

携手经典IP,一“上市”就“成势”

做品类的品牌,美庐臻铂打响长期主义品牌之战

毫无疑问,二次配方和新国标注册(简称,二配)是一场“危”“机”并存的通关赛,政策之下,有挑战,也有机会,关键是谁能把握其中红利?今年,可以明显感受到品牌动作的两极分化,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等多重变化和压力下,很多品牌“没什么动静”,核心在“等”二配。而针对美庐臻铂等有前瞻战略、远大目标、充分实力的品牌,却早已行动起来,全力备战和亮剑二配。

早在今年9月初,美庐臻铂就在西安召开了以“焕新升级,共赢二配”为主题的“2022美庐臻铂焕新升级业务策动会暨策略研讨会”,此次美庐臻铂专利内码罐新品重磅上市,无疑是其全面发力新发展阶段、抢跑二配机遇的加速行动和明确标志。

而当深入探究品牌层面二配的机会在哪里?参考2017年到2022年,奶粉第一次配方注册实施的这五年,核心有3点,一是抢跑的机会,越早通过注册越好,备战越充分越好;二是品类的机会,羊奶粉、小分子奶粉、草饲奶粉等有差异化价值的细分品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尤其是草饲奶粉等增长空间大;三是品牌的机会,伴随着消费者对品牌关注度的提高,品牌力愈发成为用户购买决策的重中之重,品牌红利进一步释放。值得注意的是,这3点也正是美庐臻铂当下正在大力落地的战略,新品抢跑、聚焦品类、塑造品牌。

作为细分品类的洞见者和深耕者,一直以来,美庐臻铂深知草饲奶粉和小分子奶粉的品类价值和机遇,在二配关键节点,全新升级了“小分子草饲奶粉,自然好吸收”的差异化品牌定位,做品类的品牌,更致力用品牌成就品类。所以,为更好地宣传专利内码罐新品,传播全新品牌定位,加大品牌声量和品牌建设,不难想象此次美庐臻铂与格林童话经典IP电影《新灰姑娘2》携手的精心和用心。

据了解电影《新灰姑娘2》用现代观众的视角去思考和解读了经典故事,赋予了灰姑娘新时代独立女性魅力,电影制作精美,剧情设置新颖,既满足全年龄段观众需求,又不失为一部寓教于乐的合家欢影片。而作为《新灰姑娘2》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伴随着10月1日电影上市,美庐臻铂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宣传。

于美庐臻铂而言,一方面,新品上市叠加电影上市,美庐臻铂专利内码罐新品将借势电影的热度和知名度,迅速抢占消费者认知;另一方面,美庐臻铂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形象将伴随着灰姑娘勇敢、智慧的经典形象全面渗透更多目标消费者群体,向经典致敬,更专注长期主义,成就“经典”。除此之外,据悉,美庐臻铂还将针对线下核心渠道推出电影相关终端推广活动,用品牌拉力为渠道赋能,更好地助力渠道新品推荐。

可以预见,经“此”一宣,美庐臻铂的品牌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美庐臻铂新品将一上市就成“势”。当然,这也只是新阶段美庐臻铂打响品牌之战的第一步。今年以来,可以看到,美庐臻铂紧抓全渠道品牌塑造,通过小红书达人妈妈长效种草等方式,加大新一代消费者草饲奶粉教育,打造产品优秀口碑,抢占消费者品类心智。做品牌的长期建设性,让品牌之力为品牌发展、为渠道赋能、为品类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美庐臻铂全力出击。

全新内码升级,真“管控”强“赋能”

做渠道的品牌,美庐臻铂重塑价值坚定共赢发展

作为奶粉的核心销售渠道,线下门店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品牌要想更好发展,品牌建设、渠道推介缺一不可,所以渠道的信心和支持,尤为重要。从渠道方面的动作来看,此次美庐臻铂产品的焕新上市中,更值得关注的是,美庐臻铂推出了全新内码。

在奶粉市场饱受窜货乱价危害的当下,品牌内码的推出是极其有意义的,用科技手段充分管控市场,保障合作伙伴利益,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和有序发展。但面对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内码,评判一个品牌内码的实用性和有效性是十分有必要的,综合来看。

首先,它对窜货是能够起到管控作用的,能够监管产品流向,更有团队负责追踪异常异地扫码情况,严格查处窜货,形成管控闭环,真正有效保障正规渠道利益。就像美庐臻铂的内码,凡是跨区域扫码均会被快速捕捉,并有专人负责跟进处理,一旦发现窜货,严惩不贷,做好控货控价,充分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

其次,它的操作一定是简单的,是为渠道减负存在,而不是增加了渠道负担。从去年年底内码开始推出后,一开始很多渠道吐槽内码的操作复杂,所以简单的操作对大家对内码的接受度和推广意愿非常重要。可以看到美庐臻铂的内码,操作较为简单,开盖、揭膜、扫码,只需要三步即可。

再次,它一定是体系化的。因为,一方面,内码要想全面发挥监管作用,需要进一步激励消费者扫内码,确保绝大多数购买者都扫了码;另一方面,内码要想实现对整个行业价值链条的重塑,其不仅是对渠道利益的保障,也是消费者福利的完善。而据了解,为了更好促进消费者扫码的积极性和接受度,美庐臻铂推出了一系列扫码重磅福利,包括大额红包、产品积分等,也借此搭建了更为完善的会员留存和服务体系。

最后,它的功能一定是丰富的,能对渠道进行多维度赋能。除了市场管控、价值重塑、会员福利等,若是内码能够在更多方面助力渠道,尤其是在产品销售这块,那其无疑将得到大家更大的看好。就像美庐臻铂内码,还可进行终端营销活动赋能,多维度为渠道终端引流拓客。

所以,针对美庐臻铂“一罐三码”——罐底追溯码、铝箔外引导码(可进行营销宣传)、铝箔内积分码的内码系统,其无疑很好构建了品牌从引流到管控再到会员服务的渠道赋能体系,全方位保障渠道合作伙伴利益,助力行业健康、良性、有序发展。

总之,一直以来,美庐臻铂都十分重视渠道合作伙伴,今年美庐臻铂线下活动更是全面开展,通过“美庐亲子日,欢乐周末行”等专项主题,联动全国核心渠道,助力门店高效开新、销量爆破。而在此时推出内码,可以说是美庐臻铂对渠道的重视和市场管控投入进一步加强,这也代表了在二配发展新阶段,美庐臻铂将始终以渠道为核,携手大家共赢未来的决心和行动。

发力“错位竞争”,全面“躬身精耕”

成就经典品牌,美庐臻铂赢在格局,亦赢在细节

可以看到,今天,奶粉市场的竞争,从产品、品牌到渠道,在更全维度的打响的同时,细节处越发见功力和真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品,美庐臻铂还对奶粉罐进行了突破升级,特色透明盖型和圆润的罐型不仅好看,更获得了专利设计,有颜又有料。

这样的罐子设计,一方面,在奶粉产品包装同质化的当下,分外新颖独特,有利于美庐臻铂在门店众多产品陈列中差异化突出,吸引和抢占注重颜值、倡导个性的新一代消费者,成就真“C位”。另一方面,专利罐体设计创新性和实用价值极高。

比如,一罐奶粉开罐后,消费者透过透明盖就可知道奶粉还剩多少,宝宝还能吃多久。这既降低了开盖的频率,减少奶粉与空气的接触,避免奶粉污染和变质的可能性,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又能够有效提醒家长宝宝的口粮进度,做好购进和储备。除此之外,专利新罐还采用环保设计,并且罐子从人体工学的角度充分考量了消费者舀奶粉时的手部姿势和感受,较大的罐口有利于消费者操作,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定位成功,方有机会成就第一,美庐臻铂差异化定位小分子草饲奶粉赛道,可以说是格局的胜利。而打破产品包装的同质化,将品牌营销的一个点做到极致,这就是细节的胜利,这样的细节感展现在美庐臻铂的方方面面。美庐臻铂,赢在格局,亦赢在细节。当然,这背后,无不体现美庐臻铂对消费者需求和竞争市场的前瞻洞察,以及品牌从奶源到研发到销售的综合实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本,精耕差异化价值点,发力错位竞争,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总之,可以看到,从产品力到渠道力,再到品牌力,美庐臻铂专利内码罐新品全面出击、势能凸显,以精准的营销、坚定的信心、深度的赋能,携手合作伙伴,打响草饲新机遇,谋篇品类新时代,共赢二配新发展。

经典永流传,美庐臻铂致敬经典,更致力于成就经典,成就品牌的经典,成就品类的经典,最终成就行业的经典!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