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2018年CBME展会:利器+强军,贝因美超冠宝盛大开启冠军之路!
  • 2018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将于上海虹桥盛大开幕,这也是国家配方注册实施后最大的一次孕婴盛会,其中奶粉品牌和市场格局变幻不言而喻。国食注字002号【贝因美·超冠宝】在贝因美扬帆起航的展馆中,立于冠军台,与百万孕婴童人一起,携手打造冠军路!

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将于上海虹桥盛大开幕,这也是国家配方注册实施后最大的一次孕婴盛会,其中奶粉品牌和市场格局变幻不言而喻。国食注字002号【贝因美·超冠宝】在贝因美扬帆起航的展馆中,立于冠军台,与百万孕婴童人一起,携手打造冠军路!

2018年CBME展会:利器+强军,贝因美超冠宝盛大开启冠军之路!

据超冠宝展位负责人介绍:超冠宝这款产品基于贝因美母乳研究大数据而生,主要针对【消化吸收】难题,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同时提高钙铁锌三大矿物质的吸收利用。并含有珍稀结构脂OPO,保护婴幼儿肠道健康,促进营养消化吸收。

“不同于追随商业噱头的很多产品,超冠宝的诞生更多考虑市场问题和消费者痛点。一项奶粉喂养数据显示:现今奶粉喂养最大的难题还在于营养补充后不消化、难吸收,35%的调研宝妈正面临或曾经面临孩子肠道不好的问题。消化吸收就像要建高楼,砖块、钢筋都有了,但地基不好,高楼自然建不稳”。

2018年CBME展会:利器+强军,贝因美超冠宝盛大开启冠军之路!

拥有一款好产品做兵器,还需要一个强大的作战部队。

据悉,2018年3月份,超冠宝由旭蓓(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接手操盘,这支队伍由曾就职于贝因美的老将们组成,接手之初便打出“坚决打击市场窜货,坚决维护市场秩序”的旗帜。截止到展会开始之前,超冠宝在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几大市场已逐步展开攻势,清晰的市场策略和坚定的决心,赢得客户的赞赏和好评。

2018年CBME展会:利器+强军,贝因美超冠宝盛大开启冠军之路!

旭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用短短4个月的时间肃清市场,给超冠宝这支冠军产品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客户看到,我们看重的不是短期的利益,而是长远的市场格局“。

行业相关人士感言说:“现在恰逢谢宏总裁回归,贝因美扬帆起航之时,超冠宝强大的团队和全新的市场策略,会给客户一注强心剂,也将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2018年CBME展会:利器+强军,贝因美超冠宝盛大开启冠军之路!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