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多喜爱上半年亏近591万 互联网业务处于停滞状态
  • 2019年08月29日来源:新京报

提要:8月28日,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喜爱”)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多喜爱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90.8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3.98%。报告期内,多喜爱进行战略调整,互联网相关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同时,多喜爱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实控人和主营业务变更。

8月28日,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喜爱”)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多喜爱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90.8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3.98%。报告期内,多喜爱进行战略调整,互联网相关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同时,多喜爱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实控人和主营业务变更。

图/多喜爱半年报截图

报告显示,多喜爱营收和净利润双下滑,上半年亏损590.88万元,导致多喜爱业绩下滑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发展战略调整,互联网相关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同时,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管理费用增加,处置固定资产带来损失。报告期内,多喜爱互联网及相关业务营收1264.71万,同比减少77.15%。而纺织行业仍然是多喜爱的主要收入来源,上半年营收3.51亿,占营业收入的96.52%。

6月5日,多喜爱发布多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公告,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三方,包括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及多喜爱。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建集团的全体股东将成为多喜爱的股东,多喜爱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国资运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多喜爱的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工业制造及工程服务业等。

不过,报告中显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