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东晶电子筹划购买英雄互娱100%股份 实控人或变更
  • 2019年05月13日来源:第一财经

提要:5月13日,东晶电子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100%股份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变更,并且将构成重组上市,亦构成关联交易。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公司股票自5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5月13日,东晶电子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100%股份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变更,并且将构成重组上市,亦构成关联交易。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公司股票自5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此前,英雄互娱借壳赫美集团计划落空。

3月3日晚,赫美集团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英雄互娱,发行股份的价格为5.94元/股。在上述吸收合并换股股票上市之日,赫美集团现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将向迪诺投资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约5278.07万股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预计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4月2日午间,赫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迪诺投资发出的终止通知,因各方于2019年3月1日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中的核心交易条件未能满足及达成一致意见,迪诺投资决定单方终止《股份转让协议》,同时公司与英雄互娱于2019年3月1日签署的《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也一并自动终止。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