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金融>正文内容
  • 英雄互娱重启A股之路借壳东晶电子 CEO应书岭称安全最重要
  • 2019年05月14日来源:界面

提要:5月13日午间,东晶电子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事项。东晶电子拟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吸收合并英雄互娱,东晶电子为吸收合并方,英雄互娱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东晶电子的股东。具体交易对价、交易结构根据目标公司评估值在正式交易文件中约定。5月13日收盘,英雄互娱方表示,已收到了东晶电子1亿元的保证金。

英雄互娱再起征程。

5月13日午间,东晶电子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事项。东晶电子拟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吸收合并英雄互娱,东晶电子为吸收合并方,英雄互娱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东晶电子的股东。具体交易对价、交易结构根据目标公司评估值在正式交易文件中约定。5月13日收盘,英雄互娱方表示,已收到了东晶电子1亿元的保证金。

对此,记者致电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应书岭笑言:安全最重要。

A股市场对于英雄互娱并不陌生,今年3月英雄互娱拟借壳赫美集团,后因赫美集团屡次爽约,未能按时支付保证金导致借壳失败。重组失败后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继续寻找壳资源,推动A股上市工作。短短一个多月,东晶电子就发布公告,宣布英雄互娱重组事项。

财务数据显示,东晶电子2018年营收同比下降23.63%至1.77亿元;同期净利润同比下滑5377%,亏损7862.88万元。公司解释,营收下滑主要是报告期内同行业新增产能释放较大,竞争激烈,公司订单量减少以及销售单价大幅下降等原因所致。2019年一季度年报显示,东晶电子今年一季度总资产5.27亿元,所有者权益合计3.77亿元,公司账目上有5250.33万元货币资金和持有待售资产1.29亿元。

英雄互娱发布2018年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47%。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16.17%。

从英雄互娱的年报来看,英雄互娱作为一家专注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生的独角兽企业,其2018年上线《新三国志》、《王牌战争:代号英雄》、《奇迹MU:觉醒》、《创造与魔法》、《巅峰坦克:装甲战歌》等多个新产品。新产品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英雄互娱的产品线,增加了公司营业收入,使其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2018年英雄互娱加速海外发行,据公开资料显示,英雄互娱在海外成功发行了《全民枪战》、《Hopeless Land》、《新三国志》、《Arena of Evolution: Chess Heroes》、《全民飞车》、《街头篮球》、《创造与魔法》、《奇迹MU:觉醒》、《战争艺术:赤潮》、《影之刃2》、《巅峰战舰》、《弹弹岛》等多款产品。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