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杭州城北将打造顺丰杭州国际生鲜电商供应链基地
  • 2019年03月23日来源:杭州网

提要:继安鲜达(菜鸟冷链)、易果生鲜之后,杭州城北又来了一位冷链“大佬”。昨天,记者从北城·智汇园了解到,顺丰杭州国际生鲜电商供应链基地正式落户北城·智汇园。据了解,该基地将引入顺丰大物图冷链电商平台及顺丰冷链物流服务、顺丰金融服务建设顺丰国际生鲜电商供应链基地,规划占地面积67803平米,建筑面积149167平米,包括多温段智能交易中心、智能分拣中心以及生鲜电商办公、冷链企业总部中心、展示体验中心、商务配套等。整个基地计划今年9月开工,3年后竣工投用。

顺丰杭州国际生鲜电商供应链基地效果图

继安鲜达(菜鸟冷链)、易果生鲜之后,杭州城北又来了一位冷链“大佬”。昨天,记者从北城·智汇园了解到,顺丰杭州国际生鲜电商供应链基地正式落户北城·智汇园。

据了解,该基地将引入顺丰大物图冷链电商平台及顺丰冷链物流服务、顺丰金融服务建设顺丰国际生鲜电商供应链基地,规划占地面积67803平米,建筑面积149167平米,包括多温段智能交易中心、智能分拣中心以及生鲜电商办公、冷链企业总部中心、展示体验中心、商务配套等。整个基地计划今年9月开工,3年后竣工投用。

顺丰生鲜电商供应链服务平台由三大模块组成,分别为大物图生鲜电商平台、顺丰冷链网络、顺丰冷链供应链金融服务。

其中,大物图生鲜电商平台是一个生鲜行业的B2B电商平台,一端是产业供应商、品牌生产商和贸易商,一端是各地的零售商、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网店、微商等),大物图平台提供商品展示、交易、支付、订单管理、物流跟踪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顺丰冷链网络里,冷链云交易中心、虚拟库存、共同配送、一件代发。

该平台有望服务各类生鲜供应企业300-500家及下游商家超过2000家,三年内生鲜商品流通额达到15-20亿元规模。未来该基地投入使用后,生鲜商品的存储能力为10万吨,年吞吐量超过60万吨。

据北城·智汇园园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丰的入驻,将会吸引生鲜供应企业、生鲜电商在杭州聚集,促进杭州生鲜电商生态圈的形成,有助于杭州形成浙江乃至华东的国际生鲜产品的供应链基地、生鲜电商的聚集中心。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