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中原地产被责令整改 销售现场无一人有经纪人资格证
  • 2019年10月14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湖南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企业、个人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被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原因是该公司在一销售现场的业务人员无一人具有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

湖南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企业、个人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被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原因是该公司在一销售现场的业务人员无一人具有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

中原集团官网显示,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是其华南区分公司。

资料显示,中原集团1978年创立于香港,是一家以新房和二手房的房地产经纪、代理业务为主,同时也涉足咨询顾问、物业管理、测量估价、按揭代理、资产管理、投资移民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服务企业,旗下拥有旗舰品牌中原地产,以及利嘉阁地产、森拓普等多个子品牌。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