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杭州楼市>正文内容
  • 杭州港中旅新品发布 名门府二期新境璀璨亮相
  • 2019年03月30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时代更迭,光阴流转,居民对住所的要求日益严苛。如何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营建幸福感更高的美好人居?港中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3月28日,杭州港中旅品牌发布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召开。诸多主流媒体与供应商应邀出席,共赴一场瑰丽之旅“美好新旅程”。

时代更迭,光阴流转,居民对住所的要求日益严苛。如何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营建幸福感更高的美好人居?港中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3月28日,杭州港中旅品牌发布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召开。诸多主流媒体与供应商应邀出席,共赴一场瑰丽之旅“美好新旅程”。

盛典由一场别开生面的霓虹秀震撼启幕,光影交织的绚丽舞台,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的两个小时,视觉盛宴不断上演,各类表演精彩纷呈。创意视频与演讲分享,深度揭秘历经岁月磨砺仍屹立潮头的百年央企。万众期待的杭港新作中旅名门府·新境也于此次盛典揭开神秘面纱,璀璨面世。盛典重点宣告了港中旅资源共融的战略目标与人居新境的全新视界,一幅创变杭城时代的美好蓝图,缓缓开卷。

百年央企·盛载时代芳华

1928年,一间名为“香港中国”的旅行社落地运营,这就是港中旅的前身。近百年来,港中旅砥砺风雨,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坚持多元化发展,形成了以旅游文化为主业,旅游地产、旅游金融等业务并举的产业格局。2018年,港中旅做出重要战略革新,深度整合两大主营业务——旅游、地产资源,重组事业群。

六载杭匠·精著一城美好

2013年,港中旅首度进驻杭州,一举夺得两块人居热土,自此开启了开疆拓土之旅。六年来,杭港积极参与推动城市升级,不断丰富地产版图。本次品牌发布盛典也有幸邀请到港中旅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周庆文先生,为来宾讲述港中旅的峥嵘岁月以及精耕杭州的匠心之路。

杭港一直以尊重土地价值为念,深研城市气质,汲取三十余载高端人居营建修为,精雕细琢,敬呈杭城名仕三座品质典范。目前,中旅·紫金名门、中旅·城仕公馆两大人居筑品已璀璨收官,傲居奥体热土的中旅·名门府则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引全城竞藏。

一品惊艳·优享共融资源

在杭州新“宇宙中心”奥体板块南,矗立着一条闻名遐迩的豪宅带,众多著名房企都在不断为它添砖加瓦。豪宅带上,除了中旅·名门府,新添一方人居热土——中旅名门府·新境。

新境传承中旅·名门府宽奢之境,以都市、人文、产品三层视界焕新人居理想,更匠心营造约4000㎡中心景观,构筑繁华、繁花兼得的诗意生活。

同时作为资源整合战略后的首个作品,中旅名门府·新境将引入港中旅旅游资源,为居者提供独具特色的美好生活。某种意义上来讲,中旅名门府·新境堪称“集大成之作”。

品牌发布盛典落下帷幕,但杭州港中旅对美好生活的吟咏仍在继续。中旅名门府·新境璀璨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