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浙江>正文内容
  • 浙江近期任免一批省管干部
  • 2018年04月18日来源:都市快报

提要:浙江近期任免一批省管干部

据“浙江组织工作网”消息,浙江省近期任免了一批省管领导干部。

王纲任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主任。

鞠建林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

鲍秀英任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局长。

陈春玉任中共浙江省委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邵向雷、宣新瑞、章伟任中共浙江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厉佛灯任中共浙江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王正林、顾承甫、林华芳、施锦焕、陈德毅、叶鹰任中共浙江省委巡视组副厅级巡视专员。

王晓峰任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务,正厅长级)。

吴伟平任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共浙江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吴伟斌任中共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王忠志任中共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兼),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

郭华巍任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

何杏仁任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

高鹰忠任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

郑益群任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

陈利幸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浙江省海洋港口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

马林云任浙江省水利厅党组书记。

徐建华任浙江省农业厅副巡视员。

陈建华任浙江省商务厅副巡视员。

褚子育任浙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

郑瑶任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

周维亮任浙江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何震任浙江省粮食局副巡视员。

杨明敏任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

应雄任浙江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

唐中祥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委员、书记;张燕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

何显明任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副书记。

鲍洪俊任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党委委员、书记、总裁。

胡伟任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保留本科高校正职待遇)。

吕帆任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校堃任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党委委员、副书记。

姜建鸿任杭州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谢志远任衢州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副书记。

占旭刚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章伟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王丽峰任温州市政协副主席。

李红任湖州市政协副主席。

杨坚明任金华市政协副主席。

免去李火林的中共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职务;免去金长征的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职务;免去王兴无的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巡视员职务;

免去郭剑彪的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浙江省海洋港口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陈钟的浙江省司法厅巡视员职务;免去王俭的浙江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职务;免去俞锡根的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水文局局长、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俞坚的浙江省林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职务;免去金兴盛的浙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职务;

免去王俭的浙江省地方税务局巡视员职务;免去孙光明的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左南丁的浙江省统计局巡视员职务;免去姚少平的浙江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沈建明的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职务;

免去高海浩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迟全华的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毛跃的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职务;

免去童健的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委员、总裁职务;免去陈建勇的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免去骆伯巍的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张平的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蔡泽伟的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责任编辑:晓光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