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浙江>正文内容
  • 国家滑翔伞队“浙江制造”
  • 2018年03月28日来源:体坛报

提要:2018年新年伊始,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公示了入选第18届亚运会中国滑翔伞集训队运动员名单,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17位运动员入选,其中浙江有王宏吉、李晨男、杨爱平、张玲4位男女运动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是入选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两个省份之一。

2018年新年伊始,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公示了入选第18届亚运会中国滑翔伞集训队运动员名单,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17位运动员入选,其中浙江有王宏吉、李晨男、杨爱平、张玲4位男女运动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是入选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两个省份之一。

这次入选亚运会中国滑翔伞集训队的运动员,是根据2017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总成绩及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滑翔伞竞速飞行员积分排名而选拔出来的,这也是对各省滑翔伞运动开展情况的检视。

近年来,浙江滑翔伞运动及其产业发展成绩斐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充分肯定。据统计,截止2017年12月底,浙江已有滑翔伞训练和体验基地11个。

群众体育蓬勃开展助推竞技体育齐头并进,第18届亚运会将于2018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雅加达举行,滑翔伞是首次被列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设立了男女定点个人、男女定点团体、男女竞速团体共6个项目。

王宏吉和李晨男作为国家队的元老“夫妻档”,连续多年入选国家队,曾多次代表中国出征世界比赛,此次能进入国家滑翔伞队备战亚运会,他激动地说:“能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备战亚运,这不就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嘛!接下来我们会保持着对滑翔伞的初心与努力,不断学习更好的技术,为国争光,为浙江添彩。”



责任编辑:孙明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