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逛街新去处 苏宁极物店铺落地杭城
  • 2019年01月01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2018年的最后时刻,杭州这个汇聚着无数网红店铺的城市迎来又一家打卡的好去处,昨天,苏宁极物庆春店正式开业。

2018年的最后时刻,杭州这个汇聚着无数网红店铺的城市迎来又一家打卡的好去处,昨天,苏宁极物庆春店正式开业。

在“选品”方面,苏宁极物的标准是品质、科技、爆款、高性价比。据悉,苏宁为消费者精选了包括生活日用、出行办公、流行网红等近2000个SKU(库存量单位)入驻。

问及苏宁极物的设计理念,店长告诉记者:“苏宁极物店主要针对于重视产品品质与设计感的80后、90后消费者,也是苏宁基于大数据分析精选的主打高设计、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强烈的审美与风格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品质、个性的追求。”

记者了解到,苏宁极物作为苏宁易购的新业态之一,其本身的模式就是运用苏宁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整合顶级工厂资源,剔除中间商差价和品牌溢价,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通过全面的消费数据,精准实现商品精选,同时降低库存成本。在未来,苏宁极物和更多苏宁业态将会逐步入驻杭州,成为杭州苏宁构建智慧零售生态圈布局的全新一环。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