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本网动态>正文内容
  • 中国杭州网荣获 2018年度十佳省级媒体
  • 2018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这一次,中国杭州网荣获 2018年度十佳省级媒体称号有其深刻的时代背景,也和其自身的新媒体服务能力密不可分。近几年随着全球新经济以及AI、VR等新技术的发展,不断地催动媒体进行技术变革,提升智能化、精准化水平,以迎接全球新市场的挑战。

5月4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盘石股份承办,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北京盘石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新媒体.新经济.新未来——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致力于推动杭州信息化建设,带动杭州经济发展的中国杭州网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18年度十佳省级媒体” 。

在信息全球化浪潮中,杭州展现了“新一线城市”的风采。作为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长三角宁杭生态经济带节点城市,杭州一直是中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杭州不仅围绕阿里巴巴聚集了一批优质的互联网企业,梦想小镇更是成为了与中关村并雄而立的创业者聚集地,而G20峰会的顺利召开更使杭州在世界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从各方面看杭州越来越具备一线城市的气质。

中国杭州网作为地方综合新闻门户网站,立足杭州,全面快速传递杭州的城市形象和社会民生。既是杭州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让全世界了解杭州的重要渠道。中国杭州网负责人表示:“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地方门户网站的发展也是如此,作为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在一个快速发展时代,中国杭州网将逐步成为城市文化和精神的主要载体,希望网站能为更多的杭城市民、企业和各方有需求的单位、组织提供传播服务,记录杭州变化的步伐,并通过网络聚合的力量为杭城经济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这一次,中国杭州网荣获 2018年度十佳省级媒体称号有其深刻的时代背景,也和其自身的新媒体服务能力密不可分。近几年随着全球新经济以及AI、VR等新技术的发展,不断地催动媒体进行技术变革,提升智能化、精准化水平,以迎接全球新市场的挑战。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者平台之一,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吸引了近200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健康发展,并对本年度在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构建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平台、媒体和公司进行特别表彰。其中,年度总评榜榜单的评选是以商业模式创新、行业影响、技术创新、公信力等作为考核标准,同时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综合考察产生,因此被公认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具有绝对权威性的行业荣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