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华通医药控制权或易主 浙农股份有望借壳上市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提要:4月8日午间,华通医药(002758,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集团)正与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农控股)筹划股权转让事项。

4月8日午间,华通医药(002758,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集团)正与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农控股)筹划股权转让事项。

公告显示,浙农控股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华通集团不低于51%的股权,实现对华通集团的直接控制,并间接控制华通医药。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绍兴市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变更为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上述公告同时披露称,公司正在筹划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农股份)10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浙农股份的法定代表人是汪路平,注册资本为3.51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学农药、化学肥料、农用机械及配件、中小农具、汽车(含小轿车)的销售等。

据公告披露,上述交易对方为包括浙农控股、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浙农股份全体股东。

浙农控股为浙农股份的控股股东,持有浙农股份36.61%股权;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浙农控股控股股东,持有浙农股份20%股权。

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自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记者注意到,华通医药已披露的2018年业绩快报显,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5.23亿元,同比增长11.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6.33万元,同比下降17.83%。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