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章光101回家 生产基地回迁乐清
  • 2019年07月19日来源:温州网

提要:章光101于上世纪70年代从乐清起步,其101生发水曾被称为“东方魔水”。据了解,章光101集团目前在全国开设了2000多家101专业生发连锁咨询服务机构,产品包括生发、养发、防脱发和护肤4个系列,20多个品种,年产值达3亿元。

7月16日,位于乐清柳市霓阳村的章光101科技大楼结顶。这意味着,在外发展30多年的章光101集团的国内生产线将全部迁回家乡。

“我走出乐清发展已有30多年,是时候回归家乡了。”昨日,章光101集团董事长赵章光称,章光101集团在北京、郑州、乐清三地有生产线,去年公司调整发展战略,在赵章光的家乡柳市霓阳村建设章光101科技大楼,将北京、郑州等地的生产线全部迁回乐清,为“两区”建设献策献力。

章光科技大楼主体大楼投资2000万元,建筑面积10000多平米,除生发产品与日化产品外,还将投入生产红豆杉相关健康产品。工程预计年底竣工,明年年终投入使用,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

章光101于上世纪70年代从乐清起步,其101生发水曾被称为“东方魔水”。据了解,章光101集团目前在全国开设了2000多家101专业生发连锁咨询服务机构,产品包括生发、养发、防脱发和护肤4个系列,20多个品种,年产值达3亿元。

此外,章光101集团还在杭州千岛湖、乐清和山东等地投资其他产业。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