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进博会杭企再签大单 五千万元乳制品从南半球直供杭州市民
  • 2018年11月09日来源:每日商报

提要:昨天,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董事长张慧勤和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盛文灏共同签署价值5000万元的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见证签约仪式的杭州市商务委副主任邓健表示,联华华商集团和纽仕兰集团的战略合作,是跨洋农超对接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一步,也开启了企业用心服务杭州市民“菜篮子、果盘子、奶瓶子”的新篇章。

5000万!杭企又签大单,合计2800吨的“鲜奶福利”正从南半球的新西兰奔向杭州!

昨天,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董事长张慧勤和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盛文灏共同签署价值5000万元的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见证签约仪式的杭州市商务委副主任邓健表示,联华华商集团和纽仕兰集团的战略合作,是跨洋农超对接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一步,也开启了企业用心服务杭州市民“菜篮子、果盘子、奶瓶子”的新篇章。

72小时从新西兰“速递”至杭

牧场直供鲜奶 杭州人喝上了

每天凌晨三四点挤出的新鲜牛奶从牧场直抵生产基地,通过巴氏杀菌和罐装,在两小时内完成“锁鲜”,成品牛奶被送入货站进行检测,全程冷链运输,从新西兰直运中国,全程只要72小时。这批号称“鲜奶中的爱马仕”的纽仕兰牧场鲜牛奶,正是此次签署的5000万战略协议中的主要商品。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表示,5000万元相当于2800吨牛奶,约占4%的市场份额。奶源直供地纽仕兰牧场位于新西兰北岛以陶波湖为中心的中部地区,牧场空气清透纯净,水源清澈质量好,牧场平均每头牛每年产奶4吨,被誉为“黄金奶源”。

纽仕兰鲜奶以新西兰牧场直采直供的方式,率先登陆联华华商旗下杭州庆春店、杭州华商店、杭州新塘路店等15家门店。现在,每周四和周六,纽仕兰牧场鲜牛奶都会到达世纪联华门店,供消费者选购。世纪联华周期购也同步上线,进入联华华商微信公众号,消费者自行下单后,就可以在家中享用这款来自新西兰的牛奶。

新零售催生全球供应链

杭州消费者共享“全时空商业红利”

新零售时代,联华积极寻求并掌控上游供应链,通过商品供应链的迭代升级,去中间商化,使得商品内容迭代升级回归新零售的本质,实现商品的优质平价,特别是聚焦“即食快销品类”。

联华华商集团和纽仕兰集团的合作始于2015年。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从简单的零供关系上升为产业链对接,通过纽仕兰为联华新零售的全球生鲜商品内容赋能,完成供应链效率的提升。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将会有更多优质的进口商品走进世纪联华,进入消费者的购物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也会持续打造优质全球供应链,突破地域限制,通过全时空商业模式,让消费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