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魅鸟科技:这家公司疯了!用5年时间,耗资2000万就为了做一款超级神麦?
  • 2018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魅鸟科技超级神麦作为魅鸟科技历时5年才正式向市场推出的诚意之作,不管是从技术创新到产品难点攻克还是到分人群测试,可谓是诚意满满。

  大部分人唱歌都有一个苦恼,那就是高音上不去,扯着喉咙吼出来的高音,不仅刺耳,不够饱满。用音乐人的话来说就是发出的音太“直给”了,声音不够饱满,而且,这种扯着嗓子唱其实对我们的声带造成很大的伤害。

  经常看直播,发现那些直播唱歌都很好听,其实,大部分都是依靠硬件设备硬撑起来,再来个后期修音,简直媲美一线歌手。

  为了让大部分喜欢唱歌的朋友,都能充分发挥出自己声音的魅力,魅鸟科技历时5年耗资2000万最新研发了这款超级神麦!

  超级神麦,录音棚级音质

  为什么专业歌手愿意花几万几十万去定制一款双DSP的麦克风?

  简单的来说,双DSP麦克风比单DSP麦克风能够录出更多声音里面的细节,让歌声更加饱满,有情绪。比如,你唱一首情歌,单DSP的麦克风只能通过音调的高低来表达你的情绪,但是,双DSP的麦克风不仅能通过音调,还能通过你的音色、气息、停顿等去完整的表现你的情绪,别人听着会觉得那首歌就是为你而写的歌。

  魅鸟科技历时5年,耗资2000多万,研发人员攻克重重难关,终于打造出了这支媲美“专业级”的超级神麦。

  什么产品 敢叫超级 ?

  且不说超级神麦经过1825天的打磨,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攻克了行业困境,历经了上千次的音频调试!

  就说超级神麦是国内率先采用双DSP芯片量产的麦克风!直接将普通的麦克风升级为专业歌手使用的麦克风!这不是市场上换个颜色、加个按钮的高仿山寨可比,这是质的飞跃,甚至可以说是引领整个麦克风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向标!

  这就是超级!

  而超级神麦率先采用的双DPS数字芯片,让你通过神麦录入的人声更更丰富,音域更宽广,智能修声,这是大部分麦克风所做不到的。而作为能够量产的麦克风,售价上也不会像定制的那么贵。

  超级神麦 颜值“吊打”整条街

  魅鸟科技超级神麦放弃了饱受街头诟病的“黑色和金色”,反而选择高端雅致的象牙白色。相信,你看到超级神麦的第一眼,一定会被超级神麦吸引住!因为超级神麦跟你一样,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想想,你在跟朋友K歌或者直播的时候使用这款高端雅致的象牙白色麦克风,简直就是潮流本人了!这款麦克风还是是市面上率先进行量产的全白色的麦克风!

  打破常规 专注细节

  现在市场上大部分麦克风的握把都是圆形的,单手握着很重,有时候还容易从手里脱落,尤其是直播的时候要做一些动作。

  但是,魅鸟科技超级神麦保持着匠人之心,将这款超级神麦设计将握把设计成了曲面三角体,单手拿着很轻便,小弧形握着手感超好,充分保证你手握麦克风的舒服和便利。

  除此之外,魅鸟科技超级神麦还填加了一块小的显示屏,模式选择,一目了然。还内置了一些其他可玩性比较高的功能,比如控制混响,比如一键消除原唱……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麦有这些功能,但是,大部分都是拨杆的,扣来扣去不方便,但是,魅鸟科技的超级神麦将他改成了按钮,操作便利,为了大家更直观的使用。

  还有一点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这款超级神麦除了搭载2600mA大容量电池带来的超大续航外,还能够PK掉小容量电池带来的因为功率不够,影响你的K歌效果的问题。

  另外超级神麦还增加了智能电量管理保护功能,如果你在半小时左右没有唱歌,系统会自动检测并自动关机,充分延长超级神麦的使用寿命。

  魅鸟科技超级神麦作为魅鸟科技历时5年才正式向市场推出的诚意之作,不管是从技术创新到产品难点攻克还是到分人群测试,可谓是诚意满满。

  魅鸟科技超级神麦一经发布就被新华网、腾讯科技、新浪财经等50多家专业媒体跟踪报道,如此盛况,魅鸟科技更加坚定要在智能互娱升级上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如果你喜欢在网上K歌,或者你喜欢主播,只要试用过这款麦克风你一定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