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爱优诺 | 绿色牧场之旅 非凡展会风情
  • 2018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2018年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4000多个品牌展出。爱优诺携羊奶、有机牛奶两大系列实力亮相。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4000多个品牌展出。爱优诺携羊奶、有机牛奶两大系列实力亮相。

2018年奶粉新政落地,奶粉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正历经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爱优诺率先通过了配方注册,并凭借上乘的产品品质,在全国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开展第一天,爱优诺展厅以其鲜明的特色引来参观者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爱优诺展厅设计以绿色诠释自然,绿草、绿树、树桩……自然清新的气息迎面扑来,来到爱优诺展厅,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绿草的世外桃源,忘却了周围喧嚣的人群。

除此之外,爱优诺还准备了颇具名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和小提琴演奏,让观众在自然中享受快乐。

爱优诺独特的品牌氛围,有机+羊奶的双重黑马组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

爱优诺旗下的有机绿爱盾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德国进口有机奶源,并获得中德有机标准双重权威认证!在德国的阿尔卑斯高山有机牧场,纯种的西门塔尔牛在这片牧场上快乐生活。牧场和农药、化肥、除草剂、杀虫剂、重金属污染无缘,奶牛不会接触到生长激素、抗生素、催产激素,也没有任何转基因成分,这就是爱优诺有机绿爱盾的起源地。好奶源是一罐好奶粉的品质基础。

爱优诺旗下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00%纯羊乳清蛋白,优选荷兰进口奶源,采用活泼好动善攀登、爱吃嫩草有洁癖的萨能奶山羊产奶,奶质优醇。

爱优诺羊奶粉还包括妈妈配方羊奶粉,除了叶酸、钙、DHA、多种维生素外,还特别添加了红枣红糖,有助孕产妇养血安神。爱优诺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提供儿童成长必需营养,DHA、钙铁锌、多种维生素、牛磺酸等,还有健脑的核桃粉哦,味美营养好。

爱优诺,坚守良心品质,为宝宝口粮严苛把控质量每一关。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