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田宁当选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 2018年04月22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4月22日,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第八届换届选举会议在京举行,会上经过换届选举,田宁当选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中国杭州网4月22日讯,今天,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第八届换届选举会议在京举行,会上经过换届选举,田宁当选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图:田宁当选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图:与会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会员举手通过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选举

图:王亚杰当选为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

原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82届浙大学子王亚杰当选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

小贴士:

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

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6年,经过了30余年的发展,已拥有扎根于北京各行各业的校友近万人,为推动北京政治经济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曾任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第五、第六、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田宁与盘石新经济直通车

田宁,2000毕业于浙江大学,带领盘石员工打造了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和盘石新经济直通车。为中国中小企业、传统制造业、实体经济加快拥抱互联网,实现经济转型提供了平台。

盘石新经济直通车是针对开展国内贸易的企业量身打造的以企业信用数据为内核,整合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生态系统的电子商务会员制网上贸易服务。新经济直通车不仅包含品牌建站、全球全网引流、网商认证等三项常规服务,而且还能够提供互联网教育、金融服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旨在一站式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