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全市新能源汽车11万辆 杭州汽修行业面临升级变革
  • 2019年06月21日来源:杭州网

提要:在杭州购买一辆新能源汽车的好处有哪些?不用参加摇号、竞价就能获得一张浙A车牌,出行不用考虑今天是否限行,关键是,还能享受到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财政补贴。

在杭州购买一辆新能源汽车的好处有哪些?不用参加摇号、竞价就能获得一张浙A车牌,出行不用考虑今天是否限行,关键是,还能享受到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财政补贴。

记者从杭州市交通局获悉,截至2018年,全市新能源汽车有11万辆,较2017年相比增加5万辆,增长迅速。预计到203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可能将达500万辆之多。但同时,新能源汽车产销的快速增长,这对于杭州汽车维修行业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近日,由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汇聚·创新”2019汽车后市场行业论坛在杭州举行,针对近来行业热度较高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杭州地区汽车零配件行业的产业链、平台搭建再到省内汽修行业的安全生产与风险管控,阐述了整个汽车后市场变革之下的行业现状。来自全国各地的维修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代表近300人到场。

“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全省所有的维修企业都将面临需要适应新的维修行业环境以及维修技术的升级改造,创新加上实力,才能在新能源汽车的新时代把握住新的机遇。”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建德说。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