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工程创二班开班啦
  • 2019年01月01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为了推动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人才标准化、专业化培养,打造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成长共创空间,12月29日,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工程创二班在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天际大厦17楼多媒体会议室正式开班。杭州市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共青团杭州市委青创部部长助理傅竞驰,浙江外服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郭雁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了推动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人才标准化、专业化培养,打造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成长共创空间,12月29日,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工程创二班在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天际大厦17楼多媒体会议室正式开班。杭州市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共青团杭州市委青创部部长助理傅竞驰,浙江外服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郭雁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跨境电商的浪潮推动着众多企业家、创业家投入到这个行业,创二班学员代表章琴在开班仪式上阐述了来到这里的初心,“希望以茶为文化传播的媒介,将这一有温度、有生命、有价值的产品送出国门。”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培训课程的期许与学习的决心。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加,同时引入导师制的学习体系,更加针对性的为学员提供指导。导师代表姚月明与在座学员分享了三点感悟,“一、从事跨境电商压力会更大,质量要求更高;二、在经营过程中,需要对跨境电商的全流程都知晓,包括选品、物流、平台等;三、跨境电商是传统外贸公司转型的出路。”在发言的最后,姚总也告诉大家无论前程多风险,彼岸一定是美好的,给了大家很大的鼓舞。

3.jpg

开班仪式上,浙江外服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郭雁和大家分享三种能力,“对话的能力”,学会存同求异,在课堂上喜欢并接受不同的声音;“思辨的能力”,创业者需要有成熟的心智能力,“未来的能力”,跨境电商是趋势,需要大家闯出一番新天地。

2.jpg

杭州市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向学员阐述了开设跨境电商创二班的初衷、要学习的内容和学习的方法三个方面,告诉学员“要学会合作共赢,年轻就有无限可能,学会在这个班集体中寻找伙伴和创业机会,学会用好政府资源、市场资源与自身资源。”她希望学员们能好学习、善思考、勇实践,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在跨境电商领域开辟自己的事业,种下中国品牌的种子。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