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五千万美元 浙企签下首单
  • 2018年11月06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我们和意大利一家公司签下了5000万美元的意向协议,采购智能衬衫缝制装备。”11月5日21时许,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在电话中向记者“报喜”。据了解,这也是浙江交易团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下的货物贸易首单。

“我们和意大利一家公司签下了5000万美元的意向协议,采购智能衬衫缝制装备。”11月5日21时许,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在电话中向记者“报喜”。据了解,这也是浙江交易团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下的货物贸易首单。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台州,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智能缝纫机、自动裁床、电机电控三大产品系列,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也是世界缝制设备行业知名的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全球有50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

德国、意大利等国的制造水平较高,尤其在智能制造领域技术领先、优势明显。据介绍,这家意大利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衬衫智造企业。此次签下协议,杰克一方面想在国内寻找买家;另一方面,杰克也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智能制造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杰克国际化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快。2009年,杰克曾开创缝制行业民企海外并购的先河,成功收购全球三大软制品裁割企业之一的德国Bullmer(奔马)公司。今年7月,杰克又收购了世界最大的牛仔服装自动化缝纫机企业VI.BE.MAC(威比玛)公司。智能缝制版图的持续扩张,加快了企业向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型,提升服装智造水平。

“‘进博会’是一个绝佳的展示交流平台,我们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看到了许多优秀企业。当前我们正在加快物联网领域的研发,接下来几天,我们期待与这一领域的国际顶尖企业进行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的智能制造水平。” 阮福德说。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