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克而瑞 2018浙江行业趋势发布会落幕
  • 2018年03月28日来源:杭州日报

提要:发布会上,克而瑞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发布《得浙江者得未来——2018大浙江行业趋势报告》,就底层逻辑变更和因城施策对行业的影响、大浙江适合投资的6类城市、穿越周期的投资策略和布局建议等核心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日前,由易居克而瑞主办的“入杭十一年,感恩有你——2018大浙江行业趋势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会上,克而瑞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发布《得浙江者得未来——2018大浙江行业趋势报告》,就底层逻辑变更和因城施策对行业的影响、大浙江适合投资的6类城市、穿越周期的投资策略和布局建议等核心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随着浙江房地产行业的迅猛发展,易居克而瑞也在不断拓展区域布局,快速实现定位转型。 从基础的数据库和市场监测,到系统、咨询、研究服务全覆盖,到建立浙江独立数据库、投资决策系统、城市字典、可视化大屏,再到数字营销系统、品牌服务……入杭11年以来,克而瑞持续深耕浙江。

活动现场,克而瑞还发布了克而瑞江浙区域2018发展战略。

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是易居克而瑞发展的根基。以全新产品“城市字典”为例,克而瑞从地理纹路发展的独特视角,剖析杭州的城市价值和投资潜力,为开发企业解除拿地痛点提供一种新的思路。

据介绍,目前“城市字典”初步进行了“土地分布”、“土地量价”、“具体地块分析”、“开发商拿地”和“读地手册”五个维度的功能开发,后续将灵活根据开发商使用需求进行分类调整和具体功能拓展。



责任编辑:孙明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