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后来的我们》周冬雨全新挑战再忆青春
  • 2018年05月07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近期热映,该片作为五一档上映的爱情片,以清晰的时间节点向观众展开了一个关于“错过”的爱情故事,并与刘若英的知名单曲《后来》相呼应,更有陈奕迅、田馥甄鼎力加盟,为该片献唱插曲,令广大观众十分期待。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近期热映,该片作为五一档上映的爱情片,以清晰的时间节点向观众展开了一个关于“错过”的爱情故事,并与刘若英的知名单曲《后来》相呼应,更有陈奕迅、田馥甄鼎力加盟,为该片献唱插曲,令广大观众十分期待。

周冬雨在影片中化身北漂一族,真实演绎“小人物”的艰辛生活。据了解,为了能更加贴近角色,增加“接地气”的感觉,周冬雨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揣摩人物的内心变化,反复探索角色应有的“生活感”。《后来的我们》讲述了两个在春运期间相遇的青年,从相爱到相离的故事,周冬雨饰演的女主角方小晓,面对爱情时敢爱敢恨、自在洒脱,面对来自现实的挑战时也不乏知难而上的勇气,与现实中的周冬雨颇为相似。她勇于尝试乐于挑战,秉承着“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灵魂”的信念,将对生活的思考落实到角色上,稳扎稳打,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晓光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