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荣耀时刻,双牛会议管家用创新献礼团十八大
  • 2018年06月30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双牛会议管家,以创新、领先的智能化会议系统,为会议提供技术支持,保证会议期间的数据安全、方便、快速传达到参会人员手中,为会议顺利进行、圆满结束提供技术保障,方便、快捷、更环保。除了团十八大以外,双牛会议管家还为2018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015年中国共青团十七届全中全会提供了专属服务,收获大量好评。

6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特邀代表参加,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共赴这一次精神盛会,共同学习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精神状态和奋斗目标。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新时代新青年,保持与时俱进的态度,在伟大的新时代放飞梦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团十八大采用双牛会议管家智能会务系统“团会在线”,将诸多纸质文件通过手机小程序,传送给参会人员,方便、快捷、人性化地帮助大家熟悉大会内容、获取参会信息、学习讨论最新的精神收获等等。

“团会在线”是青岛双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共青团中央以及各省市、高校团委量身打造的一款智慧会议系统,由管理后台和微信小程序两部分组成。会议组织者可以通过管理后台创建会议、设置会议模块、上传会议图片和会议文件。参会人员则使用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查看会议日程、会议通知和座次安排等重要信息。

双牛会议管家,以创新、领先的智能化会议系统,为会议提供技术支持,保证会议期间的数据安全、方便、快速传达到参会人员手中,为会议顺利进行、圆满结束提供技术保障,方便、快捷、更环保。除了团十八大以外,双牛会议管家还为2018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015年中国共青团十七届全中全会提供了专属服务,收获大量好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力奉献,双牛会议管家也会与时俱进,贯彻创新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创新是第一动力”等教导,掌握核心技术、发扬工匠精神,用强大的产品实力服务有志向、有梦想的青年人,一起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