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吉利汽车助力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 2018年10月07日来源:厂商供稿

提要:2018年10月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用车签约仪式在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吉利展位举行。吉利汽车西北营销事业部总监陈建,大区经理肖宝安,杨雷及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聂虎、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婷及多家西安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吉利汽车助力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2018年10月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用车签约仪式在第十三届西安国际车展吉利展位举行。吉利汽车西北营销事业部总监陈建,大区经理肖宝安,杨雷及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聂虎、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婷及多家西安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午10点,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吉利汽车西北营销事业部总监陈建与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虎在吉利展台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为吉利汽车颁发了此次活动的奖杯。

吉利汽车助力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吉利汽车助力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吉利汽车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也将带来旗下吉利缤瑞、博瑞GE两款车型来为本次活动增添出行便捷的乐趣。下面,小编带着大家了解这两款车型。

吉利汽车助力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吉利汽车旗下产品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吉利缤瑞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是吉利汽车经典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车灯融为一体,具有更高的攻击性。而侧身部分微微凹陷,整体车型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动感。

吉利汽车助力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作为吉利首款搭载智擎混动的科技智混新旗舰车型,博瑞GE搭载的智擎混动MHEV和PHEV均采用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基础动力总成。此外,博瑞GE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由彼得▪霍布里领衔的国际化设计团队,针对现在年轻用户的个性化表达需求为基准全新打造,让客户在行驶途中回头率直线飙升,最抓眼球。

本届电影节以“新时代·新丝路·新视界”为主题,将于10月8日-13日在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丝绸之路新起点——陕西·西安盛大举行。届时,吉利缤瑞、博瑞GE两款车型也将亮相活动。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