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图片> 图说文化>正文内容
  • 浙江美术馆 “大潮起之江” 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等
  • 2018-10-24来源:浙江在线

图片简介: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9时30分,“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将在浙江美术馆(杭州市南山路138号)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浙江美术馆承办,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1月25日,为期一个月。

展览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共展出680幅(组)1300余张作品,运用大量气势恢宏的场景表现、独具匠心的艺术展现和贴近观众的互动体验,集中展示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展览通过前期全面搜集中央媒体和浙江日报、省摄影家协会、各类刊物等珍藏的老照片,广泛征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朋友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变迁、家庭变化、身边故事的珍贵图片、尘封视频,挑选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最能引起共鸣的图片资料,用老百姓自己的镜头和语言讲述改革开放40年的故事。

  

责任编辑:严珣文
图片新闻更多
    还没有任何内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