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浙江>正文内容
  • 11家企业进了浙江2019年第一批环境违法黑名单
  • 2019年04月11日来源:浙江新闻

提要: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19年我省第一批环境违法“黑名单”,11家企业事业单位上“黑榜”。据悉,此次名单的公布主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江省环境违法“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

301a74b6d89af482baac7e31636d0341.png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19年我省第一批环境违法“黑名单”,11家企业事业单位上“黑榜”。

据悉,此次名单的公布主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江省环境违法“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190410171625.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171644.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171657.jpg

据了解,环境违法“黑名单”信息公布期限为3年,该“黑名单”纳入省公共信用服务平台进行管理,环保部门会同发改、经信、财政等部门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监管机构实施联合惩戒,在行政审批、融资授信、政府采购等管辖工作中对“黑名单”企业予以限制。

“黑名单”公布六个月后,“黑名单”企业认为其环境违法行为已经整改到位,可以向作出认定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提出信用修复申请。对于确认整改到位的,可将其撤除“黑名单”。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