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在杭召开
  • 2019年03月30日来源:杭州网

提要:昨日,“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以“数据智理、AI赋能”为主题,广泛汇聚国内外专家、政府机构和产业界人士,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发展趋势,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市长徐立毅参观考察大会数字展厅。陈卫强出席会议。

昨日,“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以“数据智理、AI赋能”为主题,广泛汇聚国内外专家、政府机构和产业界人士,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发展趋势,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市长徐立毅参观考察大会数字展厅。陈卫强出席会议。

来到数字城市场景式体验展示厅,徐立毅边走边看,饶有兴趣地观摩了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景区、智慧物流等产品演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他们以高精尖技术打造高能级产业、以高能级产业创造高品质生活表示充分肯定。徐立毅强调,当前杭州正在全力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重点发展以人工智能、5G、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未来产业,这离不开广大数字经济企业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加强深度技术、底层技术研发,全力抢占技术制高点,整合垂直产业链,拓展未来社区、智慧工厂等新应用场景,培育“人工智能+”“5G+”等新业态,实现“条”与“块”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上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注入新内涵。

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局、滨江区政府、海康威视公司承办。会议为期两天,设置主论坛与城市智理、公共服务、商业赋能、金融创新、智能制造协同发展五场分论坛,以及一场国际人工智能项目路演对接活动,聚合产业先驱者和领军者,打造一个杭州市、浙江省乃至全国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和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