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肥城铁警紧抓春运期间道口安全 确保路线畅通
  • 2019年02月13日来源:中新网

提要: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道口安全畅通,沿线民众平安出行,济南铁路公安处肥城站派出所民警绷紧春运安保这根弦,深入辖区各铁路道口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中新网山东新闻2月13日电(许洋)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道口安全畅通,沿线民众平安出行,济南铁路公安处肥城站派出所民警绷紧春运安保这根弦,深入辖区各铁路道口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据介绍,民警重点检查道口监护员的作业规范以及道口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铁路内部单位绷紧春运安保这根弦,及时整改隐患,责任落实到人,盯牢整改环节,掌握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

同时民警还在道口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对过往车辆、行人开展道口安全宣传教育,提升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道口安全。(完)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