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美财政部发行熊猫“吉利钱”
  • 2018年07月17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熊猫“吉利钱”的主体为深红色,封面上印有两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并配有“福寿双临 天长地久”的祝福语。翻开内页可见中国传统折扇图案,扇面上画有一坐一卧两只熊猫。折扇下方嵌有一枚未流通的两美元纪念纸币,编号以“888”开头。

记者16日从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获悉,日前面世的熊猫“吉利钱”将从本月17日起全面向公众发售。

  由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日前推出的熊猫“吉利钱”将从本月17日起全面向公众发售。当地时间16日,该产品被摆放至该机构游客中心内的显著位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负责“吉利钱”项目的造币和印钞局市场部经理凯文·布朗当天对记者表示,设计团队在熊猫“吉利钱”项目上倾注了许多心血,从祥云暗纹到鎏金字,再到折扇下方的中国结配饰,诸多细节凸显出设计团队对这一产品的重视。他说,为了更好地诠释熊猫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设计团队多次与美国华裔团体进行沟通,反复修改设计方案。

熊猫“吉利钱”的主体为深红色,封面上印有两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并配有“福寿双临 天长地久”的祝福语。翻开内页可见中国传统折扇图案,扇面上画有一坐一卧两只熊猫。折扇下方嵌有一枚未流通的两美元纪念纸币,编号以“888”开头。

由美国财政部造币和印钞局日前推出的熊猫“吉利钱”将从本月17日起全面向公众发售。当地时间16日,该产品被摆放至该机构游客中心内的显著位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刁海洋 摄

记者16日在造币和印钞局游客中心看到,这款熊猫“吉利钱”已被摆放至橱窗内的显著位置,不时有游客驻足观看。标价显示,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2.88美元。

造币和印钞局工作人员特雷西·加雷特表示,“吉利钱”一直是该机构最热销的产品之一。近期发布的熊猫“吉利钱”是该系列最新一款产品。她表示,熊猫代表着和平、和谐和友谊,身受美中两国人民的喜爱。

加雷特称,熊猫“吉利钱”总共发行10.6万套,该产品将从本月17日起全面向公众发售,不再设置数量限制。公众可通过电话、网络以及实体店等方式购买。(完)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